牧野之上

温暖的油菜花盛开

人的成长就是一次次的破碎重铸

不是整个给你化掉重来,而是一点一点的,从外表,习惯,思想

回头看3年前,7年前,10年前,20年前的自己,是否觉得面目全非?

小时候我最讨厌胡萝卜,为了不吃胡萝卜而离家出走。现在最喜欢胡萝卜炒饭,又营养又美味。

高中的时候很烦看国外的电影和电视剧,有壁,看完什么都记不住。现在喜欢的电影大都是欧美的,日剧韩剧美剧英剧都看,国产剧一年能够完整看两部就破纪录了。

大学看我朋友谈个恋爱要死要活,异地,出轨,还拼命挽留,觉得她有病。现在觉得她当年能爱的那么深刻,那么不顾一切过其实也挺好的。

从青春期开始就留刘海,齐的斜分的空气的。现在终于认可了妈妈说了很多年的,你把头发全部扎起来也很好看。

昨天同事还在说,去年8月认识,到今年,这一年感觉我变化非常大。我想说你是不认识初入职场的我,那时和现在,已判若两人。

我在慢慢变成另一个人。

细胞无时无刻不在死亡重生,那是不是我正在慢慢被另一个人取代呢?

那有没有什么,是我个人永不会变的特质,用此来证明,我任然是我呢?

有吗?


评论

热度(1)